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漳州发展新思路

  •   未来几年,特别是“十三五”时期,漳州发展要围绕“水务做大、汽贸做强、地产做精、项目做深、管理做严”的发展思路,通过增发、配股等直融方式快速扩大公司资本,积极寻找募投新的项目,不断增加新的利润来源。

      今后,将重点聚焦于水务、环保产业及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拓展,把握好国务院、各部委及福建省政府推出的以PPP模式推动国家投融资体制改革的一系列相关政策,在城市建设、污水处理、水利建设等公共服务领域积极拓展投资项目。公司将充分利用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70)的深度合作,构建水务全产业链拓展的技术平台,力争以三到五年的时间,成为我省乃至海西地区最大的水务行业龙头企业。同时,要做好市第二饮用水源项目的前期各项工作;抓紧实施长泰污水处理项目、古雷石化区污水处理及海水淡化项目的投资;加快房地产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快汽贸项目整合,通过部分项目的处置实现投资收益;同时加快综合展厅及维修连锁项目的推进进度,增强经营自主性,规避行业系统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