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市新闻 /

正文

  

带上你的“前世情人”说走就走 DS4S

  •   在发动机的世界里,不只有隆隆声;在DS 4S世界里,1.2TL\1.6T\1.8T全系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更多是先锋、澎湃、狂野的代名词。

      优秀是一种高贵的品格,但一直优秀,一直被传承的品质才显得弥足珍贵。DS 4S延续了家族的运动基因渗透到整车设计,底盘调教、操控设计。

      行走的空气净化器,自动控制车内空调系统的循环模式,有效地过滤有害颗粒进入车内,彻底降低车内空气污染,赶走雾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已不再是路程,而是一个“网”。DS CONNECT智能互联在人、车、后台服务系统之间组建了一个智能操控平台,构建了一个互联互通的汽车生活。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是该高歌一曲? DENON

      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采用来自巴黎的Arkamys,法航和国际足联合作伙伴,完美听觉享受,让耳朵也来一场SPA。

      360度不留视觉死角,变换车道时对盲区进行安全预警。

      给轮胎多一份保险。TPMS胎压监测,自动实时监测轮胎压力。高低压报警、快速漏气报警,准确定位哪条轮胎出现异常。

      至此,DS 4S的外观、内饰、性能已全部解析完毕。同样,小编觉得DS 4S的魅力已经达到了唯我独尊,炉火纯青的地步了,如果喜欢不如就下手端到碗里!

      商家名称:漳州华骏DS

      销售电话: 4008684087

          店面地址: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103号(航标卫浴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