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市新闻 /

正文

  

Captain Cool遇见“女神”一起冲上云霄

  •   作为飞行员,胥先生习惯了冲上云霄爽快驾感,而面对地面座驾的要求,也要追求没有束缚的驾驶感受——“一直都没有遇见一款令我心仪的座驾,可能是因为对颜值的要求太高,对驾驶感也太过苛刻,直到DS 4S的出现,TA特立先型的气质令我瞬间沦陷……”

      都是颜控惹的“祸”

      “对TA一见钟情感觉,有点像‘揪心’,比第一次感受降落的失重还要强烈,却又让人感到明明白白的快乐。”DS 4S精致动感两厢车最吸引胥先生的地方,就是颜值,DS家族飞翼式前脸配以晶钻造型的LED大灯,与TA“四目相对”,任谁能够不动心呢?

      从外观到内饰,DS的每一处细节都精致到完美,让人甚至都没有急着去了解TA的动力和各方面的配置,他就决定要拥有TA。俘获Captain Cool的“女神”当然不止拥有颜值

      初遇时,DS 4S灵动“女神”以前卫的外表与精致的内在俘获了胥先生的心,但当”女神”与他风雨兼程是,TA也以出色的表现,向Captain Cool展示,TA出色的不止颜值!

      对于习惯了飞机驾驶舱的Captain Cool而言,DS 4S的空间感非常足够。前卫内饰打造动感十足的车内氛围科技感十足,最重要的是,DS 4S柔软的真皮座椅,其舒适度比飞机驾驶座椅有过之而无不及——“DS 4S的座椅已然成了安慰疲劳的最佳良药!”与“女神”在一起的时光,才是真正的驾享生活——DS 4S的动力方面温和中不乏力道,加速过程循序渐进;就算疾驰而进,TA的隔音效果也非常棒,让风噪和胎噪都化作“微微耳语”。这让惬意充满整个驾驶过程,轻松而又自由。DS 4S的外在就在那儿,不必多言;TA的“内容”精致而强大,只有切身体验,才会了然于胸!如果你同样跟Captain cool一样被”女神”征服,诉说你与DS之间的故事,发送给DS精神官方微信(微信号:DS__Spirit)或官方微博(微博号:DS精神),把感动分享给大家吧!

    商家名称:漳州华骏DS

    销售电话: 4008684087

    店面地址: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103号(航标卫浴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