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漳龙集团传达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

  • 紧密结合实际 共谋发展大计

          本报讯(蔡河林)新年伊始,农历正月初八,漳龙集团、漳州发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齐聚一堂,听取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传达,共谋集团发展大计。

         会上,漳龙集团总经理林奋勉传达了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漳龙集团董事长庄文海就如何结合集团实际、贯彻落实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要求。

        庄文海董事长要求把市委市政府对国企的重视和关心、把座谈会精神全面准确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以此为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步伐,实现猴年开门红。他说,集团现在承建的重点在建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有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站位要高,视野要宽,胸怀全局,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要进一步防范化解风险,掌控好风险点,守住风险底线,确保安全无事故。庄文海董事长强调,从今年的整个经济形势来看,防控风险不容乐观,要规范制度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的决策部署,严控三公经费;要在降本增效上下功夫,继续紧紧围绕“整合优化资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主线,确实从规范运作管理、盘活存量资源、创新投融资机制、提升运营效益入手,促进集团持续不断发展;要在营收项目上实现新的突破,漳龙集团、漳州发展的资金链较好,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拓展思路,做好兼并重组工作,最快最好地发挥效益,实现利润良性增长,推动集团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