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北大方正集团来漳考察来源

  •   本报讯(蔡河林)5月18日,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北大医疗集团CEO吕和东,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一行来到漳州考察。副市长兰万安、漳州高新区、南靖县、市直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吕和东、曾刚一行首先来到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听取漳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沧溪地块开发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漳州高新区靖城区沧溪地块。

      随后,在漳州发展21楼会议室召开了北大·漳龙集团医疗及养老、养生地产项目开发座谈会,副市长兰万安主持会议。会上,漳州高新区简要介绍了漳州高新区规划建设基本情况,市卫计委就漳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漳龙集团对沧溪地块医疗及养老、养生地产项目做了报告,北大方正集团详细介绍了北大方正集团的基本情况。在了解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吕和东表示海西经济发展迅速,漳州自然环境优越,再加上政府开放的姿态,对双方的合作有信心,希望能共同研究探讨合作方式。

      兰万安表示非常欢迎北大方正集团来漳州考察,希望以漳州优美的环境,借助北大的品牌,做大做强漳州的健康产业、医疗产业以及相关产业,同时希望北大方正集团尽快派驻工作小组与漳龙集团、漳州高新区做好对接,策划合作方案,共同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