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漳龙集团与厦门路桥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来源

  •   (蔡河林)6月16日,福建漳龙与厦门路桥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漳州发展7楼会议室举行。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雄、总经理吴灿东、漳龙集团董事长庄文海、总经理林奋勉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漳龙集团宣传片,之后,林奋勉总经理向嘉宾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突出“漳州发展板块、生物科技板块、建设投资板块、旅游投资板块、商贸物流板块和金融产业链”五加一经营板块的总体运营情况。在听取了漳龙集团的介绍后,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雄介绍了厦门路桥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工程建设、建材、游艇旅游等主营业务的运营情况。

      在了解了双方企业的基本情况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希望根据各自的行业特点和优势,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和合作点,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