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重点项目来源

  •   本报讯(林睿欣)8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等市领导一行来到“五馆一歌”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进行督导。

      市领导所走访的几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建设者们全力推进度、全心保质量的高昂气势,为了保质保量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施工项目计划,接连几场台风暴雨怎么也赶不走员工们的热忱。“五馆一歌”是市重点项目,市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具体进展的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做好“防台”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重点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同时,市领导对施工单位建设不放松表示高度肯定。

      据悉,“五馆一歌”中的规划展示馆于8月16日进行主体结构验收,计划博物馆、艺术馆8月下旬主体砌体完成并组织结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