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漳龙集团召开学习贯彻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   本报讯(漳龙党办)11月4日上午,漳龙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集团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林善荣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朋友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解读及公报内容》、《陈家东在漳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学习要点)。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集团纪委书记庄洲文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到福建调研时提出来的“四种形态”的要求和林文井同志在我市推动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讲话精神对我司下阶段纪检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办法》全文进行了领学,并就问责情形、问责原则、问责主体、问责对象、问责方式、问责程序和问责的运用等作出了详细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要从严自律,带头履职,争做践行表率,着力打造清廉、忠诚、担当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