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漳州发展召开各板块2016年经济运行分析及2017年工作务虚研讨会

  •   3月15日、21日、23日,漳州发展分别召开水务、地产、汽贸板块2016年经济运行分析及2017年经营工作务虚会,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探讨公司发展思路,为推动公司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建言献策。公司领导林奋勉、林阿头、杨智元、李勤、韩金鹏、许浩荣,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板块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三场紧凑而又充实的会议中,与会人员围绕“水务做大、汽贸做强、地产做精、投资做深、管理做严”的发展思路,敞开胸怀,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议,形成了不少共识,包括加强内控管理、拓展外延市场、发展新能源汽车、人才引进建设、品牌策划与宣传、企业文化等方面,是一次思想大交流、智力大碰撞、观点大交锋,为漳州发展未来运营提供了宝贵的决策参考。

      公司领导林奋勉、林阿头在会上要求,新的一年漳州发展要找准发展立足点,着眼长远,超前谋划、高位谋划、科学谋划,不断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一是要注重投资谋划,明确投资方向。公司确定以水务作为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工作重心和项目储备就要向水务板块倾斜,要积极对接市、县两级多项水务工程项目,努力探索寻求省外发展空间。二是要加强业务协同。要大力开展公司总部与水务、地产、汽车集团内部业务协同,做好内部资源整合利用,切实发挥好各业务板块资源共享的作用,做到精简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控制经营风险。三是要树立长远目标。要树立一种长远的、全局的可持续发展观念,主动掌控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契机,策划更大的项目,谋划新的增长点,力争经营效益有新的突破,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会议一致认为,公司2016年度经营状况发展良好,各项工作部署契合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的工作思路,各板块经营班子对整个经营形势和发展方向的把握到位,经营能力逐步提升,呈现出越来越多的新亮点、新成效,特别是二次定增圆满成功,为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面临新的经济形势,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按照漳龙集团2017年责任书下达大会上的工作部署,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融资优势,把握市场机遇,深挖掘内部潜力,努力的把公司打造成一个队伍稳定、团结和谐,既具有坚实的管理基础又充满生机活力的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