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集团纪委书记到任履职

  •   3月31日,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组织部到会宣布了集团新任纪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市监察局副局长、市纪委组织部长庄银辉、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梁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东法、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杨宏淼出席会议,漳龙集团、漳州发展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林奋勉主持。

      会上,杨宏淼宣布了市委关于杨辉荣同志任漳龙集团纪委书记的决定。新任集团纪委书记杨辉荣作表态发言,庄银辉对派驻漳龙集团纪委书记杨辉荣履新后如何做好纪检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漳龙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友朋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杨书记的到来体现了市委、市国资委对漳龙集团的重视。集团将坚决落实好市委和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纪委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自觉正确地对待纪委监督,一如既往、旗帜鲜明地支持纪委工作的开展,积极为纪委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提供有力保障,为纪委工作撑腰鼓劲,确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