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张镇城到漳龙调研

  •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一行7人到漳龙集团开展调研活动。集团总经理林奋勉,副总经理张毅宾、林善荣,集团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林奋勉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综合分析了企业运营情况,并汇报了2017年的基本工作思路和初步设想。林奋勉指出2017年集团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主责主业,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以提质增效为根本,运营好漳州发展;以内控管理为手段,防范经营风险;以强化党建为引领,促进集团稳健发展。为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了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集团发展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镇城对集团在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衷心的祝贺。称赞集团的领导班子对未来发展的研判,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希望领导班子团结一致、上下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