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   7月31日,漳州发展在设计院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机关各部门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四大板块总经理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各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及外派财务经理等,共计100人参加了会议。常务副总经理林阿头主持会议。

      会上,水务集团、漳发建设、汽贸集团、地产集团及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各版块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深入的分析,公司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会议指出,2017年上半年工作中还存在很多不足:年度投资项目进展缓慢,各板块运营管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一些经营风险点、难点问题急需抓紧解决。会议明确,下半年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突出项目对接运作,切实把“五个一批”作为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方法,狠抓项目投资对接运作工作;突出板块精细化管理,开源节流;突出解决难点问题,化解经营风险;突出抓好投资进度;突出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建设,做好综治维稳工作。

      公司董事长黄键鹏指出,下半年要紧紧围绕“稳中求进、依法合规、从严务实”的指导思想,通过分级授权,分级负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实现全年各项经营目标。要强化解决问题的主体意识,进一步明确各公司、各板块、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董事会、监事会、总经理办公会的作用,做到统筹协调,守土有责;要强化问题的责任追究机制,审计部门要懂得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公司内控部门要列出整改清单,对存在问题实行消耗式管理;要建立考核导向机制,精准设置考核指标,推动公司进入大发展、大跨越、大提升。

      会后,各单位、各部门立即组织学习,结合部门、公司实际,把持续稳健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动与贯彻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董事长的讲话要求,狠抓落实、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