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浦华骏福特抗洪抢险在行动

  •   受9号台风“纳沙”和10号台风“海棠”影响,漳浦县气象台8月1日5时10分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漳浦县气象台,漳浦县防汛办7时40分联合发布短时强天气报告。漳浦绥安县城印石路,麦市街,大亭路,盛唐等路段淹水严重,多辆汽车浸泡在积水中。

      漳浦华骏福特提前做好抗洪准备,发动全员,提前排除各种隐患,在保障4S店车辆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安排救援抢险人员奔赴现场,寻找受灾车辆。为了减少车主损失,我司特地租了救援车前往各个受灾区,随时待命。在发现车辆时,与公司人员紧密配合,查询车主信息,告知车主受灾情况,并及时与保险公司联系报案。遇到电话咨询的车主,告知车主应援措施:被水浸泡的车辆,不可启动,以防二次伤害,若车主有车损险、不计免赔俩险,车辆在停放状态被浸泡,保险公司可全额赔付维修款。在了解车主所在地址后,我司售后人员及时奔赴车主所在地,并指导车主进行保险报案。

      截止到8月2日,进场车辆为21台。其中,本品牌车辆为8台,外品牌车辆为13台。当晚,车间人员加班加点,在确保维修质量的同时提高施工效率。从一开始的及时拆除车内所有座椅,地毯,避免车内因泡水滋生细菌,导致车内内饰发霉,有异味;再到拯救被浸泡的电子元件,线束,减少受损面积。通过车间技师自检、班组互检、主管终检,细致检查。并将车辆受损情况反馈给保险公司,及时定损,确认受损元件后,排列出清单,及时向厂家订货。并向车主告知维修进度,想客户之所想,力求最快速的解决客户的顾虑。

      车间技师连夜加班加点拆装受损车辆。

      漳发汽车,一切只为您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