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汽车集团布局开拓汽车融资租赁业务市场

  •   2017年8月8日,由长安福特赞助,福州华骏福特和马尾福特协助举办的福州市汽车租赁行业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世纪金源酒店圆满召开,该商会由福州九家汽车租赁服务公司发起并组织成立,长安福特全国批售经理陈强莅临现场并发表致辞。会议期间,漳州发展汽车集团董事长颜斌与长安福特全国批售经理陈强会面,深入探讨长安福特品牌在接下来对大客户业务及汽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业务方面的发展前景。

      借此商会成立的契机,长安福特品牌、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旗下福州两家福特店得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有利于接下来漳州发展汽车集团在福州区域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的布局与深入。

      业内人士分析,汽汽车租赁市场未来有望以每年3%-5%的增速发展,而汽车融资租赁市场接下来发展势头更加迅猛,有望以每年8%-15%的增速发展,长安福特规划未来批售销量将占全国销量的1.5%。

      漳州发展汽车集团已看到了汽车租赁、汽车融资租赁等批售业务市场的未来发展前景,与各汽车品牌主机厂及集团旗下各4S店区域内的汽车租赁公司、企事业单位等都在沟通寻找合作机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2016-2017年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旗下4S店已成功签订如下批售订单:

      2016年7月福州马尾福特店与福建中融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并交付100台福睿斯;

      2016年11月厦门广汽传祺与厦门公交集团成功签订并交付40台GA8;

      2017年3月厦门广汽传祺再次与厦门公交集团成功签订并交付100台GA8;

      2017年3月漳州东南汽车与漳州地区26家驾校成功签订并交付了142台V3。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消费市场也在不断的发展变化,漳州发展汽车集团盯紧市场发展需求,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把漳州发展汽车集团做大做强,同时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