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地产集团深入督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近期,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指示要求,确保安全生产无重大事故发生,漳州发展地产集团安办部门组成安全排查工作小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组织4个在施工项目,实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安全生产在身边

      工作中,地产集团以“加强领导,迅速行动”为准则,狠抓项目工地现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小组深入各施工现场实地督促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全程管控,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在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小组要求各施工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好施工监管责任。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实践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培训轮训机制,持续提高管理人员和生产者防范安全风险的自觉性,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