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国资委工会、漳州发展工会到漳发汽车开展高温慰问

  •   三伏起炎阳、工会送清凉。8月17日,漳州市国资委工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洪英雄,漳州发展汽车集团分管领导陈于设、漳州发展工会副主席柯林欣一行,冒着炎炎夏日,在漳州发展汽车集团工会主席谢德芳的陪同下,对漳州发展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漳州福特、漳州东本、漳州DS、漳州东南、漳州广菲克、漳州比亚迪、漳州新能源、漳州华胜共7家店进行高温慰问,为冒着高温而持续在车间维修的售后技师们,送上片仔癀凉茶、水壶、毛巾、菊花、绿茶、菊花茶、盐典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传递国资委工会、漳州发展工会对奋战在车间的维修技师们的关怀,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慰问现场,工会领导还详细询问各家子公司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子公司要认真制定完备的防暑降温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多种形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应对连日来的三伏天气,确保汽车维修业务的正常开展,服务好漳州广大的车主,切实维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