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财务部门召开2017年上半年财务工作会议

  •   9月22日上午,财务部门在漳州市建筑设计院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财务工作会议,会中各公司总结了上半年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财务副经理陈辉明主持会议。

      常务副总经理林阿头提出,财务人员应加强专业学习、防范资金安全、降低财务成本,把控报销审批环节尤其是“三公经费”的报销,规范管理,加强财经纪律等要求。企管、审计、法律、安全等部门领导到会并提出指导。各子公司财务经理分析了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上半年已取得EAS系统运行良好,报表报送时间缩短等成果,但也存在历史遗留跟催难、银行放款力度不够导致的资金回笼慢等问题。下半年致力于保持上半年取得的良好成果,着手2017年年报填报及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财务副经理陈辉明指出,财务工作应依法合规,按章办事,严守底线;财务人员应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中,发挥财务职能作用,做到勤勉尽责;财务编报工作应认真细致,锱铢必较报表报送应及时、精准、逻辑勾稽关系清晰合理;财务人员应夯实基础,加强学习,关注财政、税收等与财务密切相关的政策的变化,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