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等不拖 奋战一线 强化管理 人性化管理 漳浦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部

  •   漳浦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由福建漳发建设有限公司以施工总承包形式承建,是目前我省临近海域五个地区的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之一,也是国家环保督查的整改项目,是各级政府落实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省环保厅明确要求本工程项目的提标通水试运行务必在今年6月30日之前完成。

      该工程于3月8日开工建设,由于工程工期紧、施工难度较大、任务艰巨,为了做好这项工程,我司项目部采取超常规做法,做出详细的施工组织设计,安排好土建及各种设备之间的施工顺序。并将施工计划落实到每天、每个班组、每个具体的施工环节和个人。在公司领导号召下,项目部全体成员扎扎实实行动起来,合理配置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工作制度,实现工、料、机有效持续运转。2018年4月,项目提标部分各单体工程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主动放弃五一、端午等节假日,守在施工最前线,不等、不拖、不靠,凝心聚力,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给施工班组技术方面的指导,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现场质量巡查及技术问题的处理。经过40多天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的全力配合,该项目主体结构工作圆满完成,比原计划提前一周。

      2018年5月下旬,项目进入了工艺设备安装阶段,被称为毒月的五月带着强烈的紫外线和高温炙烤着整片大地,公司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项目部不断在施工组织方面精益求精,攻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经过120多天的辛勤付出,漳浦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一级A提标部分终于在6月30日前完成所有单位工程结构主体、设备安装、通水调试运行。项目部得到了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