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汽车集团员工在奇瑞超群销售员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

  •   7月3日,在“技艺超群荣耀18”奇瑞汽车2018年超级销售员技能大赛二战区总决赛中,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旗下漳州华俊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华骏天瑞”)销售顾问庄泽鹏荣获优胜奖,代表福建省奇瑞各4S店进军全国大赛。

      庄泽鹏以福建赛区第四名的身份参加二战区总决赛。面对来自福建、广东、浙江、江西、广西、海南在福建省前三名折戟之战后依旧正常发挥,最终完成逆境突袭,成为福建省进军全国大赛的唯一选手。

      成立两年来,华骏天瑞一直致力于培养专业化人才,提升员工专业技能,打造专业化团队。先后两次参加奇瑞超级销售员技能大赛,首次出战就冲出福建,杀入二战战区总决赛。今年更是在二战区总决赛中表现出色,晋级全国大赛。庄泽鹏能够进军全国大赛,代表着这家成立仅仅两年的年轻4S店已经能够比肩升值超越全国绝大多数4S点销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