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漳州发展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选两名总支委员

  •   2018年12月28日,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选陈于设、韩金鹏为中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应到会党员172名,因病、因事请假31名,实到141名,符合开会规定人数。出席今天会议的除了到会的漳州发展的党员之外,非党高管及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也列席会议。

           大会上,漳龙集团党委委员、漳州发展党总支书记林阿头宣读《关于同意中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增补委员的批复》,陈于设、韩金鹏、谢德芳三人为新增补候选人,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由林惠娟为总监票人、林军、沈志华为监票人,余杰平、林丽芬、张子琦、郑燕森为计票人。

      

      

      

      经过现场投票、计票,最终陈于设、韩金鹏当选为中共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陈于设,男,1965年01月出生,汉族,江苏阜宁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漳州发展总经济师。

      韩金鹏,男,1977年08月出生,汉族,福建南靖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漳州发展副总经理。

      

      

       林阿头受漳龙集团党委书记黄键鹏的委托,代表漳龙集团党委向2位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当选的两名总支委员要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学习党建业务,把公司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要求各基层支部要围绕二水源、三水厂、内河治理等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党员突击奉献活动,组建党员突击队,深入施工、生产一线协助现场做好生产组织、施工盯控、服务职工等各项工作,敢于担当,扎实奉献,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要求争创党建工作亮点,要以水务“316”抢修队、汽车集团流动党员之家等平台为基础,创建漳州发展党务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