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党员先锋行 植树添新绿

  •   党员先锋行,植树添新绿。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3月12日,漳州发展机关支部开展了“义务植树、弘扬生态文明”的主题党日活动。

      晟水名都的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填土安苗,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列队整齐,昂然挺立,为原本空荡的小区增添了不少绿意和生机。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漳州发展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绿化美化环境和推动生态建设的自觉性,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