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汽车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

  •   新春假期刚刚结束,福建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汽车集团”)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红红火火的工作中。

      在漳发汽车园里,一家全新的展厅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清新淡雅的绿色背景,现代时尚的玻璃幕墙,以白色、绿色为主色调的装修风格,昭示着这是一家充满现代气息的新能源展厅——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是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的车企,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电子技术和高级研发团队。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深圳分会场一场酷炫光影秀,更是将比亚迪新能源的技术实力全面地展现在国人面前。

      该展厅预计于2019年4月完工验收,主营比亚迪新能源E网旗下的各种纯电车型,前期将推出E1、S2两款车型,售价在5万元-15万元区间。比亚迪新能源的亮相,将进一步扩展汽车集团旗下新能源车型阵列。

      正在新建的比亚迪新能源展厅,是汽车集团与比亚迪集团深度合作的开端,同时也是汽车集团布局新能源事业的重要一步。汽车集团高度重视新能源事业,自2016年开始,就着手布局新能源事业,现已形成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江淮新能源等品牌为矩阵的新能源产业规模,占据了漳州地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发展新能源事业,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的必然要求。身为国企,汽车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着手布局新能源汽车事业,为国家战略顺利达成添砖加瓦。汽车集团积极响应漳龙集团提出的“二次创业”口号,以新能源汽车事业作为“二次创业”的新战场。新的市场、新的产品、新的销售模式以及培养客户群体树立全新的消费理念,对汽车集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带动了汽车集团“二次创业”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