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漳浦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进入改造施工阶段

  •   连日来,漳浦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工程建设者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漳浦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由我司以施工总承包形式承建。截至本月,本工程已完成一级A提标项目建设,将出水水质GB18918—2002一级B排放标准提升至一级A排放标准,并投入正常使用。扩容项目主体工程生化池构筑物完成全部施工,在现状污水处理规模4.0万m3/d的基础上扩容至6.0万m3/d。目前,项目进入了改造施工阶段,改造工作正有序进行,己完成风机房鼓风机设备安装、配电增容改造,预计今年下半年工程竣工。

     

    (图为:厂区风机房鼓风机设备)

      (图为:工人对氧化沟改造项目进行施工)

      漳浦县污水处理厂一级A扩容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是漳浦县积极推进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的重要举措。工程建成后,将满足城区排放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的处理需求,给城市水体注入“清泉”。对改善漳浦的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用扎实有效的行动,守护百姓的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