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金峰开发区北部片区供水工程先行工程顺利完工

  •   4月15日,由漳发建设承建的金峰开发区北部片区供水工程先行工程(深保水泥至林脚路段)顺利完工!

      2月20日,张翼腾副市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和芗城区领导现场督促推动祥泰屠宰厂项目建设,主持召开协调会并做出重要指示。祥泰屠宰厂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对于保障中心城区市场供应具有重要意义。要求4月20日前必须完成自来水工程建设以确保具备开工试投产条件。为保证该项目的配套供水,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与漳发建设通力合作,3月6日组织现场溯源并成立工程项目部,3月13日进场施工。

      由于项目地处金峰开发区漳华路段,车流量大、荷载大,安全问题尤为重要。我司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交通导流专项方案、处置施工险情和意外事故的应急方案。针对地下管线管位空间有限的问题,我司积极组织各管线单位现场交底,通过两个施工班组从两端同步施工确保施工进度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不少阻碍,拉管过漳华路遭遇孤石、连续降水、沿途赔青协调困难等等。通过与各单位、部门大力配合,历时一个月终于顺利完成该段施工并试压合格。

      目前金峰开发区北部片区供水工程建设正在持续进行中,项目竣工将为该区域生产生活提供丰富用水,同时也为市区与浦南供水建立联系,为该地区后续供水业务拓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