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漳州发展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

  •   根据市国资委《漳州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省减负办2019年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按照市国资委部署,为落实清理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账款有关工作,2019年4月16日漳州发展组织召开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会议。

      会上强调,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是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落实“六稳”要求的重要工作。各权属企业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充分领会清欠工作的政治意义,把清欠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权属企业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开展摸排查漏,防止瞒报漏报,对拖欠账款情况逐项梳理。在排查工作基础上,完善相关制度,对拖欠行为、支付责任、处罚措施等作出明确规定,加强项目审批、资金落实、结算条款等招标前置条件约束,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清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应付尽付、不留死角,严防新增拖欠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