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和救援疏散应急演练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漳州发展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确实做好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急指挥、救援部门、人员之间的协作水平,提高从业人员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培养员工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漳州发展按照公司领导的统一部署,于627日上午成功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和救援疏散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内容包括:施工现场高空坠物事故应急救援,消防灭火、火场人员疏散和伤员救护,消防知识及消防装备使用。烈日炎炎之下,参与演练活动的人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加上演练组织周密、密切配合,过程安全有序、贴近实战,同时验证了我公司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适宜性和可操作性,检验了应急救援指挥机构及救援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阿头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能够确实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作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努力打造一直训练有素、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而必胜的强有力保障队伍,以确保公司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把漳州发展建设成为“和谐平安的企业”。

      

      本次演练活动由漳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市住建局安全监督站领导进行演习指导,漳州发展总部、水务集团、汽车集团、漳发建设以及地产集团等各权属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职工参加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