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漳州发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我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季度以来,漳州发展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韩金鹏副总经理带队,带领安全管理部奔赴各权属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房屋结构安全、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化学品、扬尘治理管控等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详细了解各生产经营单位关于安全生产流程、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危化品和特种设备管理办法、操作方式、员工安全培训开展等情况。

      检查中,韩金鹏强调,各权属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安全监管,突出各板块的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积极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5月21日,副总经理韩金鹏带队赴水务集团·漳州东墩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开展施工安全、扬尘治理检查。

      5月25日,副总经理韩金鹏带队赴水务集团·漳州市第三水厂在建项目开展文明施工、扬尘管控、特种设备检查。

      5月27日,副总经理韩金鹏带队赴汽车集团·漳发汽车园开展消防安全、电气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