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关于悦港花园2号楼305业主表扬信的情况反馈

  • 漳州发展服份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接到漳州发展转发的福建信访平台编号:漳信来信【2020】493号信件,现反馈如下:

      非常高兴收到您的感谢信,公司感谢您对水务集团的支持和认可,并提出对我公司工作上的一些合理性建议。饮水思源,我们深知,水务集团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您的每一次参与、每一个建议,都让我们激动不已,促使我们不断改善,进步。有了您,我们才有了源源不绝的信心和力量。

      公司将组织服务窗口员工对此感谢信进行深入学习,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公司制度要求落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持续强化员工责任意识,规范员工从业行为,促使员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公司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廉洁地进行。公司供水服务工作将以做好城市安全优质供水、让用户满意为目标,加强与客户社会各界之间的联系沟通,充分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提高用户用水服务的获得感,更好地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之以恒做好用水服务工作。

      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