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开展2020年度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   11月4至5日,漳州发展开展为期两天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公司总部及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安全专员等1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漳州发展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林惠娟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各权属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促发展的思想来抓好安全生产这项工作,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真正传导到一线,落实到个人;二要以正确的态度集中精力参与这次培训,坚持学以致用,对标其他企业,向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的企业学习和借鉴;三要以“敬畏生命、敬畏制度”的工作态度,一以贯之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构建安全和谐、健康稳定的漳州发展做贡献。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解读、经验分享、案例剖析、知识竞答等多种方式,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管理等知识和应用方法。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调动权属企业防范各类事故的主动性、能动性,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