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营销最重要的小事|漳州发展地产集团开展营销知识培训

  •   11月6日下午,在漳州发展党建人事部牵头下,漳州发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了一场员工培训课程。课程邀请正荣地产厦漳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彭亮兵到公司开展“营销最重要的小事”培训讲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讲座。

      培训以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方式,梳理了房地产大成本体系及管控思路,讲解了房地产营销过程中的技巧和要点,并分析探讨了目前房地产市场经典案例和疑难热点问题。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听讲,踊跃参与互动,从销售的知识、技巧、策略等多角度进行了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地产集团将通过一系列系统化的培训课程来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销售服务意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