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11月9日下午,漳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绍雄在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总助、各部门及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司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实干担当、奋力前行,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建设富美新漳州征程中贡献力量。

      最后,赖绍雄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六点意见:一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坚持战略规划引领,高质量谋划发展;三要坚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四要坚持干事业谋发展,着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五要坚持保安全防风险,确保集团发展行稳致远;六要坚持实干担当作为,凝聚队伍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