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和年初下达的《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任务,漳州发展安全管理部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绩效评定标准,加强对权属企业的检查、督导与考核,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的激励导向与约束作用,从11月10日开始,考核四大集团总部及抽查其权属企业,通过查阅安全生产内业资料、现场安全检查、交流问询的方式进行考核打分,考核依据2020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及漳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和漳州发展总部部署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主要围绕工作部署、责任落实、重大隐患整治、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安全生产保障、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事故情况以及其他安全生产工作,既考核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情况,又考核安全管理效果。

      通过开展年终考核,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各权属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扎实做好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考核组人员首站到达福建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