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宏伟蓝图已绘就 扬帆奋进正当时--漳州发展迅速宣贯“十四五”发展新战略

  •   12月28日,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由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领会公司12月24日召开的“十四五战略规划成果宣贯会”精神,深入思考领悟公司的战略决策和工作要求。

      公司战略规划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近半年的调研、编写、论证,战略规划各项成果编制完成。为了让大家达成战略共识,实现战略共创,促进战略共赢,能够主动、自发、有计划承接公司战略,形成“力出一孔,利出一孔”的良好局面,企管部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公司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公司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十四五”战略定位、战略诠释、战略目标、战略布局、战略举措、规划落地重点工作等进行详细解说,让大家更加清晰地掌握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转型方向和实施路径。

      会上,公司总经理林阿头表示“十四五”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他强调: 一要端正态度,深入贯彻董事长赖绍雄在战略规划成果宣贯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将战略规划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树立信心,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压实规划实施责任,学到深处、干到实处。三要勇于作为,强化公司协同联动机制,建立健全战略保障体系,加强监督考核,坚决完成战略目标。四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载体宣贯公司战略规划成果,用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激励全体员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