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砥砺前行书华章 戮力同心共发展 | 漳州发展召开2020年度财务经理述职会议

  •   1月29日,漳州发展财务部在2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财务经理述职会议,公司总会计师高添金出席会议并做工作讲话,财务部经理陈辉明主持会议。

      会上,四大板块财务负责人、参股公司财务经理及随机选取的外派财务经理围绕2020年工作总结、面临的问题、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外派财务经理以书面形式述职。

      财务部经理陈辉明回顾公司2020年度财务工作,总结财务队伍在财务基础工作、财务分析、税务筹划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浅析公司财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近期财务的工作任务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务改进的方向。

      总会计师高添金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各财务经理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夯实财务基础工作,勤勉尽责,充分发挥财务职能作用;二是坚守底线,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是切实做好节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