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情系一线 心系民生 ---漳州发展领导深入水厂看望一线员工

  •   寒冬暖意浓,声声总关情。2月2日,漳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绍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阿头,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韩金鹏带队深入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下属的金峰水厂、一水厂,看望慰问节前坚守在供水一线的职工,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一线员工工作情况,主动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传达了公司对坚守一线岗位的广大职工的敬意和慰问。

      期间,公司领导还听取了水务集团关于春节期间供水保障措施与安排。赖绍雄强调,水务集团要切实关心关爱员工,做好值班员工后勤生活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对供水保障措施、生产设备设施、作业环境、应急装备、防疫措施、物资管理等全覆盖无死角检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供水服务零距离、全天候,保证服务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全力保障辖区供水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公司的关怀,让员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使基层员工受到了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化压力为动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