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漳州发展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有效促进公司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3日,漳州发展党委邀请漳州市委编办室务会成员林顺汉同志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林顺汉同志深入论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只有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才能传承好红色基因。林顺汉以历史为时间轴,通过五四运动、一大召开、9·18事件、红军长征、改革开放等重大历史事件向大家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屡经挫折而不屈、屡历坎坷而更强的奋斗历程,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提振人心的党史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本次专题讲座对公司全体党员深化党史认识、扛起“红色根脉”、自觉担当进取富有帮助和启发作用。下一步,漳州发展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深入学习中担当作为,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改革创新,以公司战略规划为引领,以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促进漳州发展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基层党支部设9个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讲座。各会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