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水务集团2021年度 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圆满结束

  •   4月12-14日,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举办了为期两天半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邀请的授课老师许燕为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水务集团本部及下属公司内控管理团队参加培训,漳州发展安全管理部组织其他业务板块安全管理人员一起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许燕老师对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管理的核心内容、相关标准进行了系统讲解,针对学员们在三大体系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困惑和难点,如何有效进行危险源辩识、排查消除各种隐患点等,许燕老师也结合案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答,并带领学员走进生产现场实操教学,提出了许多创新思路,帮助学员们对今后如何更加科学的控制生产运行过程以及如何更加富有成效的辨识环境因素及危险源,推进企业安全、稳定、高效管理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方向。

      
           漳州发展水务集团于2017年起引入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管理体系,在水务集团建成了一套科学、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并在贯彻落实中建立起各班组每日日报、各公司每月自查、集团每季度大检查的内控管理机制,不断发现、整改、完善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推进三大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改进与有效实施。


           培训结束时,水务集团总经理安闽要求所有学员以“吹毛求疵”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将三大管理体系标准全覆盖对标实施于所有活动、所有场所、所有设备、所有人员,通过严格的控制生产与经营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水处理产品的质量及服务品质,从而不断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后续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管理支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