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共漳州发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4月30上午,漳州发展党委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思想之旗领航向。

      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绍雄主持,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赖绍雄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公司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赖绍雄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落实学习计划,细化学习任务,精研细读指定学习书目,推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持续提升;二是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融入攻坚克难和干事创业中。要聚焦市委经济工作会重点部署谋划项目,通过深入基层“再调研”,解决问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在其位、谋其政”,把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把该担的责任扛起来,要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努力在推动公司战略落地实施方面有更多举措、更大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四是公司上下要筑牢思想防线,守牢纪律底线,清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