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全心全意为客户 强强联合谋发展

  •   近日,福建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汽车集团”)在福建省内率先推出机动车置换服务险(GAP),完善了汽车集团的产品链条,增加了汽车后市场的产值收入。

      本次推出的机动车置换服务险(GAP)是汽车集团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保值险种。该险种确保客户爱车在发生机动车意外事故,导致全损或推定全损的情况下,除获得承保公司提供的常规全损赔偿外,还能够额外享受车辆折旧价值以及购置税等相关补贴,有效降低客户的财产损失,确保客户置换无忧。

      机动车置换服务险(GAP)的推出,体现了汽车集团全心全意为客户的宗旨,同时也丰富了汽车集团汽车后市场服务产品线,有助于进一步优化汽车集团的业务结构,有效推进汽车集团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