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致力生态环保治理 打造精品宜居工程

  •   7月30日,漳州发展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曾高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开展专题调研。公司副总经理李勤参加调研。

      曾高武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持续精准发力,把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这项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我市创建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的亮点、标杆。二要强化责任勇担当。要立足发展大局,紧盯目标任务,将水环境治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对图销账,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擦亮漳州发展这块金字招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以健全完善管党治党的责任链条推动建立可操作、可细化的目标管理责任制,形成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盘棋”,以“赶考”精神向市委市政府和漳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遵规守纪知敬畏。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正之风,自觉净化各种“圈子”,干净做事,老实做人,习惯于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工作,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行为自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