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汽车集团福州支部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宗旨意识,感受红色记忆,近日,中共福建漳州发展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中,博物馆讲解员按顺序为大家展示了《红色福建》陈列展厅中“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 、“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 、“团结御侮奋勇抗敌” 、“壮大迎接解放”六部分重要内容。在文字、互动及实景结合展示下,党员们深刻感受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福建人民轰轰烈烈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福州鼓山风景区开展绿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沿着山路清理游客丢弃的各类垃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景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