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赖绍雄赴诏安山水名都项目调研指导

  •   8月1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绍雄带队深入地产集团旗下山水名都项目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地产集团总经理叶雁群等人员陪同调研。

      赖绍雄一行实地参观了山水名都项目售楼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定位、营销以及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地产集团关于项目运营、建设进展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的工作汇报。赖绍雄对项目公司上半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做好项目下阶段的建设营销工作,打造项目形象品牌以及全力完成全年的经营目标提出指导意见。

      一要扎实推进目标计划。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把握节奏,形成更大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严格实行营销计划节点管控,创新营销理念,做好客户维系,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二要强化塑造品牌形象。以客户体验感为出发点,注重服务细节,从客户的衣食住行、育儿、养老、医疗等公共服务需求方面挖掘服务增值点,开创诏安人居服务先河,增强客户对山水名都项目的品牌认同感。

      三要用心抓好项目品质。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原则,从智能化、美观性、舒适度、宜居性、安全性等方面为切入点,真正把为业主创实惠与公司做品牌、增效益融合起来,打造精品宜居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