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漳州发展加速推进高新区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整治项目建设

  •   9月1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和漳州发展联合调研推进高新区农污项目整治工程建设,明确该工程力争今年国庆前基本全面建成投用。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漳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绍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阿头、高新区领导林琰标和漳发建设、展沅环境、中建股份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浦尾港污水处理站、洪坂2#污水泵站、南星1#污水处理站、南星1#污水泵站等现场,实地查看施工环境、设备投入使用情况、处理站试运行情况、河道水质等,详细听取高新区农污项目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逐一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堵点、难点,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限。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展沅公司主动担当,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优化进度款拨付流程,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高新区在建农污项目收尾工作,力争还未建设完成的污水处理站、污水提升泵站国庆前基本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让老百姓更快地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