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公司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   9月6日下午,漳州发展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曾高武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公司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监督执纪、案后整改等工作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有效推动“案后整改”。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监督推动案后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注重补足短板缺项,补强薄弱环节,固化整改成果,督促完善制度机制建设,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细化专项监督,做好重要节假日和作风建设的常态化明察暗访,督促做好相关专项整治工作,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保持监督执纪高压态势。坚持问题导向,把监督落实落细到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全力推进事前监督、全程监督、跟进监督、下沉监督,做到精准发现和有力纠正执行偏差,实现监督不留死角,监管不留漏洞,确保督在关键处,解决真问题。

      三要强化能力建设,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能。要加强理论学习,勤学善思巧用,注重知行合一,全面提升监督执纪能力。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调动现有的监督力量,推动相关职能监督部门发挥专业特长,综合研判业务流程防控风险点,实现全流程精准监督,进一步突出纪委“再监督”的多维立体监督效能,力促各部门责任归位、履职到位,为公司发展排阻清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