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厦门华骏凯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会荣获“三星职工之家”称号

  •   2021年9月3日,经过严格评选,厦门华骏凯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下简称厦门华骏起亚工会)从众多企业工会中脱颖而出,被厦门市海沧区总工会评为“三星职工之家”。

      自成立以来,厦门华骏起亚工会坚持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切实服务职工,扎实开展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9年度及2020年度连续两年荣获2019年度及2020年度海沧区应急局、海沧区总工会授予的“安全生产先进班组”,2019年被厦门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厦门华骏起亚工会坚持以职工诉求为导向,聚焦职工福利,“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坚持做好职工各项福利保障工作。生病有慰问,医疗有互助,酷暑送清凉,安全有保障,时刻把职工工作放在心上,搭建职工与公司的沟通之桥,成为职工的又一娘家,从而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序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