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漳州发展财务部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财务管理,有效防范风险,提升财务业务水平,9月6日,漳州发展财务部召开财务工作专题会议,公司本部财务人员及全部外派财务经理参加会议。会议就公司近期财务轮岗调整及财务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交流经验,查找短板弱项,明确了下一步财务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

      要强化内控建设,不断完善财务规章制度,实现全过程财务管控,着力构建责任落实、跟踪问效、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要加强各类应收款、代垫款的催收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及时防范和化解财务风险,确保资金高效安全运行。

      要科学合理进行税收筹划,在依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努力争取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税费负担。

      要加强外派财务负责人履职管理,以此次财务轮岗为契机,加大力度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财务管理人才,持续完善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

      全体财务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发挥财务人员务实敬业、细致严谨的精神,担当实干、勤勉履职,努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行业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