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漳州发展迅速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   9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绍雄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9月12日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司下一步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指出——

      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要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细化风险防控方案,备齐防疫物资人员,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落实“一岗双责”,分清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实行分级防控,各权属企业和参建单位要对防控责任再压实、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全力保障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化指挥体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在各部门各权属企业落实落地。

      要深入推进扁平化管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员工动态管理,精准排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群体,及时掌握人员健康和流动情况;切实做好办公、经营场所、食堂和各项目部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紧盯工作的重点、弱点、空白点,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稳定生产经营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引导员工加强防控意识,“少聚集、不乱跑,多防护、不乱传”,积极行动,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原则上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和活动安排,公务活动做到非必要不流动,不往返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以其他方式落实相关工作。

      各权属企业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扎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生产、建设稳定正常及员工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