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勠力同心,携手抗疫!

  •   近日,福建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漳州发展切实发扬国企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办实事办到疫情防控“最需要”、人民群众“真需要”的地方,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一线的“急难愁盼”问题。

      沟通为先,有效解决防疫物资缺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为全力维护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漳州发展主动与社区和相关部门沟通、积极协调,在第一时间了解实际物资缺口后,以最快速度开展有针对性的捐赠方案。9月27日,漳州发展向创城挂钩社区——巷口街道甘棠宫社区捐赠帐篷、医用口罩、饮用水、红外体温计等一批抗疫物资,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工作,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还将为派驻驻村第一书记所在村——南靖县双明村捐助一批抗疫物资。

      巷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景联代表社区群众对漳州发展的物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有力补充了社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彰显了国企的担当,社区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尽快将物资投入抗疫一线,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保障。

      与城共生,时刻不忘国企使命担当

      作为漳州本土成长起来的国企,漳州发展以绿色智慧城市建设为先导,致力打造智慧水务、生态环保、低碳出行、绿色建行的城市运营服务商,在不同的历史节点上均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实履行国企使命担当,是老旧小区改造、水务工程建设、民生供水、污水处理等项目的重要参与力量,为推动漳州的城市发展、为成就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近期,漳州疫情防控形势陡然升级,漳州发展围绕自身业务范围,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风范,主动通过公益志愿、捐献防疫物资、科普宣传、全力保障民生供水等多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在共同抗疫中体现发展精神,凝心聚力解民忧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