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福建展恒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   10月13日,福建展恒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展恒新建设)正式揭牌成立。漳州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阿头和泷澄集团董事长陈明伟代表双方股东签约并共同揭牌。漳州发展副总经理李勤,漳发建设董事长沈志坚、泷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郑志勇、财务总监林文宝及漳州发展、泷澄集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展恒新建设是漳州发展和泷澄集团继合作投资“福建省泷澄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取得良好成效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投资运营的一家新公司,具有市政、房建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可承担省市重大投资类、大型基础设施、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等投资、建设。

      林阿头表示,成立展恒新建设是漳州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漳州市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的生动体现,也是公司落实转型升级“绿色建造”战略单元目标的重要部署。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推动展恒新建设做强做优,打造地区建筑龙头企业,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发展活力和带动力,为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