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要闻 /

正文

  

助推乡村振兴 ,CWT箱体彩绘变身网红打卡点

  •   近日,南靖土楼云水谣景区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点”——位于坎下村的CWT箱体彩绘,吸引了不少群众游客驻足观赏,打卡拍照。

      该CWT设备为漳发碧水源公司负责供应的南靖农污项目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主要收集处理云水谣景区“怀远楼”周边的生活污水。箱体长11.3米、宽2.5米,凹凸错落的箱体墙面让整体绘制难度较大。为使CWT设备融入园区整体景观,增添景区亮点,宣传土楼文化,漳发碧水源聘请有经验的油画师傅驻地绘画。以云水谣水车、土楼等实景为主题,全部采用手绘的方式,在考虑到美观的同时,采用专门的材料绘制,防止箱体外壁被侵蚀。经过油画师傅一遍又一遍的打稿、勾线、上色,原来单调、冷硬的设备变成了一幅独具特色的景区缩影,成为景区又一大亮点。

      观赏打卡的群众游客纷纷表示,CWT设备彩绘浓缩了土楼特有的村容村貌,一改以往污水处理设备冷硬的工业感,将污水处理设备打造成景区内的一道靓丽风景,令人赏心悦目,幸福感油然而生。

      近年来,漳州市高度重视生态建设,漳州发展积极响应号召,以“致力城市建设,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投资建设了漳州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南靖县农村污水处理等项目,用实际行动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力量。